栀蓝

[风昊风|知乎体]你身边的情侣有哪些奇葩行为?-落照 -

Warning

*知乎体,沙雕甜饼

*主风昊风,含微量ki英,私设两对均已恋爱

*虽然昵称都很易懂,但还是解释一下:

K.K-Kiko;Y.Chen-陈英;完美犯罪-秦风;东京之王-野田昊;风水大师-唐仁;路人甲乙丙-我本人(误

*我之前的风昊/无差文可以翻翻合集呜呜

 

 





你身边的情侣有哪些奇葩行为?

[关注问题][写回答][邀请回答]

查看全部1,306个回答

 













K.K

2,190人赞同了该回答

 







为什么会有人邀请一个严谨的黑客来答这种问题?是因为我太少女了吗?

……好吧我还真的会答这道题。我身边统共就一对情侣(!不过我和我的小可爱英英也是情侣!我来答这道题并不代表我solo望周知)。

不匿。我要点名,就是他们,秦风和野田昊。

 



很好,二编的时候在评论区看到了Crimaster玩家。对,我在前排澄清一下这不是谣言,这对狗情侣不是同名同姓,根本就是常年争着坐第二第三那两个用户。一个一天到晚不发动态安静就像性||冷||淡,一个一天到晚在动态贴半||果||照就像发||情||期。



其实他们能谈上恋爱本身就十分奇葩,小狗勾和花蝴蝶,白衬衫和花西装,极端相反的性格特质。

不过爱情这种事儿确实没道理,谈就谈了吧。但更奇葩的事情就是,他俩竟然最开始想搞地下恋情。

不用说我都知道是单纯羞涩的秦·小奶狗·风的主意。害怕突然曝光恋情震惊我们一众亲友,包括Crimaster上广大民众。







对此我只有两个字可以回应:呵呵。

 










秦风,用你那智商一百八的大脑仔细想想,你男朋友花蝴蝶那种张扬做派,你们可能维持得住地下恋情吗?野田昊能直接把地下改成空中恋情好吧,哪天他在飞机上漆上几个大字“秦风我们约会吧”再绕东京飞一圈我都不会意外的。



(三编:东京人民看到不明飞行物不必慌张,因为野田昊真这么干了。

 



















他们冠冕堂皇的“地下恋情”总共时长,半个月。

最初还是本黑客发现端倪。Crimaster万年不更动态人士秦风竟然更新了,并且贴出一张在落地窗前拍的单人倒影图片。

配文:东京的夜

正在我一边磕糖——真糖,英英从美国给我寄来的最新杨桃味儿棒棒糖,嘻嘻嘻你们没有吧——一边饶有兴致地翻看动态下面的“啊啊啊啊秦风男神”“呜呜呜帅昏了秦风yyds”“这是什么绝美布景,总统套房吗”等养鸡场现场转播时,突然发现一件事。





野田昊好巧不巧给秦风点了个赞。又好巧不巧地接着发了条动态。








画风还是那德行,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一张在洗手间对镜自拍的出浴照,感觉只是为了不被Crimaster封号所以才随随便便穿了点衣服,配文:あなたが隣にいます

翻译过来就是,你在身旁









不出所料评论区又是个新开的养鸡场,只有目光雪亮的人才能发现异样,比如掐点一前一后发动态,比如文案连起来念毫无违和感,又比如……

秦风你怎么可能住得起总统套房!而且落地窗里倒映的饰品和桌椅大床明显是私家货,昂贵又骚包,这不是你的审美!

……反而像是某个花蝴蝶的风格。








心灵手巧如我,迅速去查了一下秦风的定位。

嗯,他真的是在野田昊的某一所别墅。

……等等,秦风为什么会在野田昊的别墅?

 








于是我速速去小窗敲秦风:你为什么大晚上在野田昊的别墅?

秦风:??我没有啊

我:[发送定位截图.JPG]

秦风:……

秦风:?

我:?

秦风:你为什么查我定位?

我:你为什么不反思一下你对着野田昊家落地窗拍照竟然还不在背景里糊一层码?

秦风:Kiko,其实是这样的

秦风:

秦风:网好像有点问题,先下了

我:???

 






大天才,大侦探,野田昊的小娇妻或野||男||人,你认为一个黑客查不出你那边的网络信号吗?

后来秦风跟我解释是他跟野田昊一起分析某个案子的案情,顺便在他家吃了个晚饭,谈案情的中途野田昊有点累了所以洗澡去了。

……挺好的。我相信野田昊确实是累了洗澡去了,但至于是不是在“聊案子的中途”累到了跑去洗澡,存疑。

大半夜在别人家里穿休闲服对镜子拍照,美其名曰聊案情。

原来这就是直男的小把戏。

 


























————二编————

我来更新啦。这次的现充狗行为可以名为《一部电影引发的血||案》。

起因如下。某个风和日丽的早晨,我小窗敲秦风,向他借一部被禁播的破案电影。他说他现在不在家,电脑不在手边,回家了再给我发。

我心想没案子的休息日大早上八点多你为什么不在家,是不是又和野田昊去玩直男的小把戏了,不过这次我控制住了我查定位的手,避免又换来一句“网不好先下了”。



直到下午一点,秦风终于给我传了网盘资源。

说实话,如果他再不给我发,我都想黑进他电脑里自取自足。反正众所周知,秦风电脑上除了各路探案悬疑小说影视资源,就是一大堆学术资料。他作为一个在不久之前还会大大方方把电脑借给昊二玩一下午和平精英的人间菩萨,电脑里不可能有什么不能见人的东西,最不能见人的可能就是他高中时手打存入电脑里的一篇三类作文吧。





:)在这之前我是这么想的。







我愉快地点开资源接收,用我随手编的一个小程序加快了传送速度。接收完毕后点开文件包……

嗯?

怎么除了写着电影的文件夹还有个加密的新建文件夹?




作为一名职业素养良好的黑客,我速速进行解密,并盯着那八位数字密码陷入了沉思。

这种数据长度,这种排列顺序……



我盯着X度X科上野田财团大少爷的个人资料再次陷入沉思。





在?秦风?为什么要把密码设置成野田昊的生日?

您是什么九曲十八弯的直男?

 









文件夹里全都是一张一张的图片。好家伙,不点不知道,一点吓一跳,第一张就是不久前野田昊po在Crimaster社区动态里的照片。

野田昊,酒红色真空西装,不愧是你。

秦风,在自己电脑里收藏野田昊的照片,不愧……竟然是你干出的事?!




痛心疾首。我们家好好的水晶白菜被猪带坏了。

哦不是。

被花蝴蝶般的猪带坏了。


再往后翻,嗯,秦风和野田昊的合照。虽然我完全不知道他俩什么时候拍的,但没有关系,我知道他俩相依为gay就够了。






在我翻到什么让我当场报警的照片之前,某位大侦探终于开始疯狂私信我。

秦风:Kiko!!!!!!

秦风:你怎么文件接收得那么快??

秦风:刚刚我好像发错了一个文件夹,你不用看它了啊

 









救命,这个时候该说看到了还是没看到啊?

我要是说看到了他会不会尴尬啊??

……不对,最尴尬的应该是我。



 







Kiko不知道,Kiko累了,Kiko只是想看一部电影。

呜呜。

 

 









[精选评论]

完美犯罪:真的有这么明显吗……

K.K(作者)回复 完美犯罪:大哥,你一孕傻三年吗?

完美犯罪回复 K.K(作者):!我不是……!

K.K(作者)回复 完美犯罪:不好意思打错了,你一恋爱傻三年吗?

东京之王:比起猪和白菜的比喻,我诚心建议Kiko小姐继续沿用蝴蝶和风的意象。我和秦风天生一对。

K.K(作者)回复 东京之王:我不。

风水大师:我就嗦为森么老秦跟他电脑比跟他表舅还亲,老秦,要不要嗖藏你亲舅舅的无限帅照!

完美犯罪 回复 风水大师:表的。

东京之王 回复 风水大师:我也是他亲男朋友。

东京之王 回复 完美犯罪:顺便,下次想我了就来看真人,看照片多没意思。

K.K(作者):@Y.Chen 英英!!快来安慰我!!

Y.Chen:乖,办案中。

 















 

 

Crimaster官方账号

1,367人赞同该回答

 

Crimaster已开发最新情侣账号绑定功能,欢迎试用。

 








 

[精选评论]

路人甲:?好家伙,《紧跟时事》

路人乙:??C酱你也太亲民了!!提醒自己你不是恋爱bot!!

东京之王:@完美犯罪

完美犯罪 回复 东京之王:收到。

K.K:@Y.Chen 英英,办完案之后我们也去绑定哦!

Y.Chen 回复 K.K:……嗯。

风水大师:有没有银要跟唐银街第一神探绑定啊??

K.K 回复 风水大师:开小号自绑吧。

 






路人丙:建议改成《你身边的探案软件及情侣用户有哪些奇葩行为》。

 


















FIN.

 

 




评论(4)

热度(13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